• slider image 383
  • slider image 384
:::
公告 活動組 - 學務處 | 2023-05-22 | 點閱數: 5648

111學年度暑假課後社團報名時間:5/29(一)08:00〜6/2(五)12:30

https://act.cmes.tn.edu.tw/(報名請按此)

課後社團報名及上課相關事項:

一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線上報名的方式,不接受現場或個別報名,請自行確認是否報名成功。

1.第一階段報名: 112 年 5 月 29 日星期一上午 8 點~11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三中午 12 點 30 分。

2.第二階段報名: 112 年 6 月 1 日星期四上午 8 點~112 年 6 月 2 日星期五中午 12 點 30 分。

3.5月 31 日中午 12 點 30 分止未滿 5 人之班別列為「不開班」,當天公布於校網,以利學生隔天改報其他班別。

11 年 7 月 3 日起,共 14 次(上課時間遇休假日或颱風來襲停止上課,順延一次)。

二、上課時間: 111 年 7 月 3 日起,共 14 次(上課時間遇休假日或颱風來襲停止上課,順延一次)。

三、費用:本期一般課程 1800 元(每班人數最高 15 人),音樂課程 2200 元(每班人數最高 12 人),額滿為止。

四、線上報名注意事項:

1.招收人數額滿後,該社團即無法再報名,亦無候補,第一次上課,請學生在前中庭集合,由社團老師點名後,統一帶領進教室。

2.報名結束後,確定開班的社團老師會電話通知或發開課通知單提醒上課細節,任何課程上的疑問,可直接打電話向社團老師詢問。

3.請以111 學年度的班級報名,六年級也可以報名

4.崇明幼兒園或即將升崇明小一的新生,因年紀關係只有部分社團可報名,年級請選擇「幼兒園」,班級請選擇「幼兒園大班/即將升小一」。

5.報名時間內都可以加退選。為了避免影響其他學生權益,請勿在報名時間後,再要求退選。

6.為維護全校學生公平權益,若完成線上報名,但未在繳費期限內繳費或無故退選之學生,將記錄學生名單並計點控管,累計滿 2 次, 將暫停學生下期課後社團報名的權益。

      7.請使用 Chrome 或 Microsoft Edge 等瀏覽器。無法正常報名請先清除瀏覽器快取,盡量不要以手機或 line 等通訊軟體開啟網頁,請務必確認是否報名成功。

五、繳費方式

1.社團費用及材料費以繳費單的方式付費,學生無須帶現金來學校。

       2.報名完成後,將發放「台灣銀行代收繳費單」,請於收到一週內完成繳費。